close

終於

夫妻倆真正決定讓小人回來上幼幼班

我知道

兩歲上學太小

我知道

在鄉下長大最好

但是

我們卻無法克服遠距離的想念

小人越來越大

也漸漸知道媽媽要去上班就是要跟媽媽分開

現在若是跟她說把拔馬麻要去上班了

她就會開始很抗拒的應要跟

眼淚掉下來很可憐的看著你

若是在鹿港的期間

馬麻要出去

她會很害怕我不帶她出去

一直提醒我她要跟馬麻去哪裡哪裡

任何一位媽媽

我想

都無法忍受這樣的狀況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上上個星期

我要跟貓外婆去教會練詩歌

當時已經是晚上了

小人知道我要出去

吃飯吃到一半就開始歡

一直哭著要跟

等到我回家

才聽貓外公說

她再我出門後就一直哭

貓外公只好把她放到床上

她就這樣哭著哭著就睡著了........(飯也沒吃完,奶也沒喝,也沒刷牙)

那天把拔因為職班沒回去

我打電話回新竹跟把拔說這件事

說到我哭到不行

把拔二話不說就說:過年後就帶回來,這樣就不會這麼心疼了

我們真的都知道

兩歲還很小

但是

一個星期見一次的難過

脆弱的我

沒有辦法承受

我以為我適應了

但是只要一件讓人心疼的事發生

就無法略過那種難受

這個家

若沒有小人在

一點也不完整

縱使我們夫妻倆有很多時間可以自行運用

但我們都知道

那落寞是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請大家為小人之後適應新生活而祝福

請大家為小人要去幼稚園過團體生活而加油

我相信

我們一家三口

可以度過這適應期

希望我們家的寶貝

在上幼稚園之後

能有更多的笑容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