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變化很大

原本八月開始寫隱藏版的小人二號文章

卻在九月中宣告破局

小人二號於9月16號跟我們一家三口說再見

之後

便沒有任何動力再寫什麼文章

這些難過其實在做小月子時就漸漸沖淡

畢竟我還有貝貝這個鬼靈精

說實在我要知足了

至於會不會再有小人二號

最近已在看中醫

有沒有都隨緣了

但再來不會再尋求西醫協助(不會再做人工了)

畢竟第二次痛苦指數飆高

花的錢也多多

為了身體

不幹這檔事了.........

至於貝貝

一開始的她很難過

但在外婆的洗腦下

也慢慢平撫

只是有時候會冒出:小baby不聽馬麻的話,自己跑去天堂了........這類的話

聽得我哭笑不得......

2Y9M(3).jpg    

除了這之外

十月初跟十一月初各得一次腸病毒

還好不嚴重

但也因此被隔離了一陣子

這次直接被我遣返至鹿港

讓她在那跑跳三個星期

看能不能身體好一點

她不在家

我也賺到了點清閒時間

十一月開始報名了救國團麵包證照班

就得乖乖學乖乖去考丙級證照

目前上了兩種麵包

剛好小人不在就一直練習

練到老公叫我不要再做了(因為都在做甜麵包,不過我有很認真做變化喔~~)

哈哈哈........

最少知道了一些小技巧

之後要變化也比較簡單

畢竟自己做的也比較安全健康

就這樣

幾個月也在這樣生病忙碌學習中渡過

一切

一定會再重上軌道

一家三口

繼續加油~~~~~~

2Y9M(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