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想告訴你,我很佩服你的毅力,也很佩服你的厚臉皮,

在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中,除了要忍受我的脾氣, 還得

接受我家的壓力,一再的告訴你,你可以離開, 實在是因為

不忍心再聽到有關對你的任何批評, 你總是很堅定的告訴

我你不會離開我,我不知道 你為什麼有這般的毅力,我不知

道我有什麼值得 你這樣對我,以你的溫柔與對人的態度,

你絕對可以 找到更值得你疼的人,但因為你的堅持,讓我也不忍放手,

因為你的等待與包容,讓我真的無法輕易放開你,雖然總是嫌你胖,

雖然總是嫌你不夠體貼,雖然嫌你總是把我 的事忘記,但是......

真的要跟你說,很謝謝你一直陪 在我身邊,很謝謝你,一直這樣,愛著我......

你知道嗎?你總是把最在意的事情放在心上,等到 最後一刻才會告

訴我你在在意什麼,每當聽到從你口中 說出你在意的事時,心中都會隱隱

作痛,痛的是, 我怎麼這麼白痴,總是沒有好好注意你,痛的是, 我明明知

道那是你在意的,我卻總是忽略它.... 我知道你為了未來的規劃,很想好

好存錢,我知道你 有認真考慮是否能回北部工作,我更知道你想要給我一個更棒的未來,

我都知道,想跟你說,你辛苦了... 你對我,已經超出我對你的付出,只是不願說你

已經很棒了,因為貪心的我希望你對我更好,常常問你, 我們真的適合走一輩子嘛?

你會反問我,我們不適合嘛? 這個問題,我問不煩,因為我想聽到你說,我們當然適合阿,

我們都在不停的適應對方,只希望能真的走一輩子,也許哪天,

你真的問我:妳願意嫁給我嘛? 我的答案應該會是:我願意.....

因為你的毅力,因為你的包容,因為你是你,所以,我願意........

再告訴你一聲 我愛你




chichi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