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什麼事都很急
急著要達成目的
急著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每次要去買一樣東西
車一停好,我總是不管任何人,就想快點去看我想要的東西
每次肚子餓,
明知道自己不能吃太快
卻總是像會沒飯吃一樣拼命把東西往肚裡吞
最後的結果就是胃不舒服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急
常常像老爸一樣,一知道要出門,一定兩三個鐘頭前就準備好要出門
除非是被什麼事耽擱,不然一定不會遲到
我向來就最討厭遲到,甚至是那種總是讓別人等的人
這種急躁的性格
我自己也覺得很煩惱
現在
是不是該放慢腳步
不要什麼事都想一步登天
這樣對自己甚至對週遭的人
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