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處在悠閒自在的生活中
沒有很認真工作
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我說我似乎真的生平無大志
你說你要逼我坐上更高的位置
因為我實在太被動
其實
這樣安逸的生活有何不好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我不想當女強人
我只想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雖然要工作也沒關係)
我一點也不在乎學校發生什麼事
我只在乎我們好不好
我的生活是否過的是我想要的
我最想做的事你知道
而其中一件就是希望能陪你過人生
陪你成功,陪你哭,陪你笑
這樣子,就是我想要的.....
最近
真的太安逸了
也許病過之後
整個人變懶了
但是不要總是用那麼快的步調過生活
好像也不錯
只是
似乎因為太安逸
我都快把我的工作忘了
嘿,chichicat
該振作了.....
我還是得工作的
在什麼位置上
還是得表現好一點
起碼
對得起自己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