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一個不好的結束
接到一通自稱為彩劵局的電話,因為一聽就是詐騙集團
我二話不說就掛電話了
隔不到幾秒鐘又打來,因為知道是有問題的電話,
所以打來之後,我直接說:我不想接你的電話,別再打了......
隔幾秒又再打來,這次想看看他到底要幹麼....
電話一拿起來她便說:妳不是不接嗎?幹X娘,死三八%@#&^*
因為覺得太生氣了,就把她掛了
之後又陸續一直打了五六通電話,更厲害的是他連我的第二隻手機電話都有
她罵完我的那通電話後,我就請男老師幫我接
她一聽到是男的,就掛電話,之後繼續一直打..
打去中華電信詢問,中華電信說是空號,更證明了這是詐騙集團或是有的沒有的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
難道不想被詐騙還要被罵,我是怎麼了?
有電話資料流出,那會不會其他資料也不保呢?
真的覺得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