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運氣真是奇妙
最近買東西好像特別不順
年前新買一台富士的相機
用了十天,壞了
當初買時,店家說若七天之內壞了,換全新一台
偏偏我在第十天壞
折騰了很久,幫我把相機拿去修的業務說我的相機鏡頭壞了
覺得扯的是,一台新相機,用不到幾次鏡頭竟然壞掉
連業務也說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
連要修的零件都還在日本,台灣沒貨
這時當然不能錯過賠償的機會
馬上跟他說,難道不能換一台新的給我嗎?
說了一陣子,終於,我可以換到一台全新的
其實不管怎樣,就只是覺得自己實在是.......賽
好像常常會發生類似的事
不去在意可能還不會不爽
不然我可能早已氣死了吧
被我的好運氣氣死.......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