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瀏覽別人的網站時
發現很多新娘子都對自己的婚禮用很多心思
反觀我呢?
好像只要不要太醜
場地不要太糟糕
給我個漂亮的教堂
好像就可以了
因為這樣
反而讓我覺得我好像很閒
不知道是該忙的事情還沒開始還是怎樣
很多事情是要跟熊先生一起做的
不過因為分隔兩地
很多都要在假日做
假日又會有很多行程
所以能兜在一起的時間好像不多
這點倒是讓我覺得蠻麻煩的
而且
現在爸媽又搬到鹿港去了
要做什都得坐趟火車才到得了
更讓人覺得麻煩
不過
我到底要什麼樣的婚禮?
好像真的很簡單
只要大家開心
然後我當天漂漂亮亮
好像就可以了......
要求真低
可能知道老媽都會幫我打理
所以我什麼都不擔心吧
感覺這場婚禮好像是辦給老媽的
真尷尬
不管啦
反正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