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拍婚紗了
一大早就一直下雨
想說應該不可能去拍了
結果快到約定的時間時
卻竟然出了太陽
飛快的準備好東西
往婚紗店衝去
去到那造型師打電話給攝影師
問說今天要不要拍
攝影師原本是想說天氣不好還是不要好了
結果我跟他說熊先生已經請好假了
那不然先拍棚內好了
攝影師想了一下才說好吧
等化妝化得差不多了
攝影師也到了
他忽然說一句
不然我們出去拍好了
準備好後
大家就上車出發了
第一站,我的學校......
才下車不到五分鐘
第一張照片都還沒拍
就又下雨了
只好又回婚紗公司
拍棚內
就這樣
時間很充裕的拍到了下午四點多
雖然還得請一天假再拍戶外的景
不過分兩天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希望下一次天氣能很好
順利的拍完摟
雖然不知道整體拍起來好不好,不過,還是很期待.....

p.s這個造型師化的妝跟做的造型我都還蠻喜歡的,跟另外一位攝影師幫另一位新娘做的造型,我覺得我的棒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