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一直會自動忘記自己還沒決定自己的去留
要去要留是個很難抉擇的問題
因為兩種對我來說都有好處
一個不用負太多責任
另一個自己做了可能會比較開心但是卻會很有壓力
也許是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其實有點不想把重心放在工作
也可能是因為
自己本來就三分鐘熱度
對有興趣的事就只熱那一點點時間
雖然我依然會把事情做好
只是就是會很分心
甚至忘東忘西
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一個星期過去了
該到我決定的時間
可是我卻還是沒有答案
雖然之前自己給自己的期望是一直做下去
但是現在卻不敢這麼確定了.......
依然矛盾
依然害怕面對
依然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