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被高中同列入黑名單了
在奇摩家族說我結婚不願分享等等的事
對我而言
不願意說的原因是因為別人的婚禮我並未出席
所以我不希望大家很冒昧的收到喜帖
其實有時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感受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公開寫在網路上,也許不是很妙
是阿,有人關心我我就要偷笑了
我還在驕傲什麼?
只是對我而言
有些東西
是我不願意碰的
也許我不願意碰的東西
對你們而言
並不是什麼
但對我而言也許是個傷口
我想我不需要為了我的傷口
多解釋什麼
所以,就是這樣.....
你們就把我當作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