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認真想生個米老鼠
結果被媽媽駁斥,還要我做好家庭計畫(第一次聽媽媽說這樣的話,覺得很好玩)
剛好昨天新聞又說夏天出生的小孩比較笨(我冬天生也沒比較聰明)
媽媽認為我剛要適應婚姻生活又要馬上有小孩會很累
要我多享受一下蜜月期,晩點再生
更好玩的是,媽媽說再幫我算算什麼時候懷孕比較舒適
也是拉,只是我原本的計畫,可能會泡湯......
實在是不希望下學年當導師,連育嬰假的時間都算好了,現在得生變了....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看來媽媽還真的很擔心我的身體
還說等七月八號忙完了要幫我補一補
等我補好了身體再讓我懷孕
還說坐月子的時候要把我的爛身體補回來,喝,原本想去坐月子中心爽
結果又被駁回,說很貴,說她幫我坐月子是最好的
好吧,都聽她的摟,只是原本昨天跟熊老公說好今天要來打拼
結果......
不用啦,我還是認真打掃家裡吧,埃埃埃
(害我鴨鴨溫度計,跟燕窩都買好了)



媽媽阿,你不用擔心我啦,我有在保養身體啦,不要以為我真的都不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