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遇到怪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但好像他對我的一些資料是清楚的
只是把這些資料連起來時卻又是錯誤的
更奇怪的是,他問我msn中照片裡我身邊的男生是我男朋友嗎?
跟我熟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結婚了吧?
問他是誰也只會打哈哈
甚至會傳網路的連結給我
當然是連開也不敢開,怕電腦中毒
之前似乎也有遇到這樣的人
不過他是假藉同事的名義
因為那位同事不太會用電腦,正想說他怎麼開竅了,還會用msn
結果剛好有一天聊天聊到,才發現那位同事根本沒有msn
整個就是奇怪
電腦網路太發達就會有這樣的困擾
隨時都有可能受到騷擾
不過我已經把那個人封鎖了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