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想要熊先生換家公司
換去頂上有光環的T公司
聽媽媽說表姊夫在T公司今年分紅是兩百多
頓時三條線
因為我還在為最近拿到的分紅開心
結果竟是人家的十分之一
好吧....
錢是夠用就好啦
只是
還是會小念一下
很早就要熊先生換
因為看他總是會覺得在T公司的同學分紅多少而小羨慕
但是也知道這些都是用時間換的
聽自己高中同學說
她老公再T公司每天幾乎都超過八點回家
有一次竟然凌晨三點才回到家
光是聽這些
就會覺得熊先生現在太爽啦
有時間吃早餐
有時間喝下午茶
更重要的是
每天幾乎六點半可以準時下班
我很矛盾
誰不希望錢多一點(雖然覺得夠用就好,不過多一點也無彷)
但是卻也希望熊先生能有時間陪我
就是一直在這種矛盾下
遲遲無法決定
最近熊先生去T公司面試了
裡面的主管也說去那會很辛苦
在之前我跟家裡的人還有熊先生討論的結果是
去大公司看看
累一點也沒關係
可是聽了很多實例
讓我的立場變的很薄弱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鼓勵熊先生去那
(更要命的是聽說現在分紅的制度也要改變了,之後會怎樣也不知道)
做的很累,拼了老命,好像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同學的老公因為這樣想換工作了)....

現在跟熊先生有點共識了
只是不知道跟媽媽說時媽會有啥反應
唉....
為人妻
就真的什麼都要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