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對已走過的路就能坦坦蕩蕩
若不做會讓自己心痛的事
對已愛過的人就能放手祝福

若是一直在悔恨中浮浮沉沉
人生將變得痛苦甚至停滯不前
放手讓已過去的流過
把該遺忘的記憶丟去
對現在身邊的另一半才是所謂的公平
若殘留太多對過去的愛
又能愛現在的他(她)多少呢?
心不能裝下太多人
因為真愛只能有一個

愛就是這麼回事
專一不能共享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輕輕的一個吻也能敘述整天的幸福
愛與幸福能共有
只要你拋開過去向前邁進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現在的我在經歷很多波折後
終於讓幸福進到我生活中
也許現在的我並不富有
但是生活不需擔憂
也許現在的我不再年輕
但我並不擔心老去
也許我有的一切都很平凡
但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我真正愛過所以懂得珍惜
過去就過去
我要的是現在與未來的一切
和自己所選擇的伴侶攜手一輩子
我就擁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