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熊先生的抵抗力不太好
果真
熊先生因為右手食指的感染
食指第一指節整個種起來
一看就知道裡面一定有一堆膿
因為熊先生剛發現這樣的時候正是值夜班的時間
我們倆的見面時間只有他上床睡覺的那瞬間(因為我幾乎都呈昏迷狀態)
當他告訴我他的手有異狀
已是手腫了兩三天後
因為我們嘗試用針去把膿包刺破
但只是讓熊先生慘叫痛到生氣
終於
星期一帶他去看醫生了.....
結果得在手指上劃一刀
用力把膿擠出來
當時有打麻藥才下刀
所以熊先生說有感覺
是包完手後才覺得痛
當天還得忍痛騎車載我回家
昨天帶他去換藥
因為在傷口上有塞紗布(說是要把膿引出來避免傷口很快癒合)
所以換要時
只見熊先生面目猙獰
要叫叫不出來
要忍又忍不住
更慘的是
幫他換藥的人又覺得傷口裡應該有髒東西
便拿類似剪刀的東西在那傷口裡猛挖猛擠
光我在旁邊看了都快暈倒了(看了就覺得很痛)
這時的熊先生已經冷汗直流(沒有麻藥所以更痛)
等到整個包紮完
熊先生幾乎腿軟
連在車上都沒啥力氣
因為他說又痛又酸
就連整隻手都不舒服起來.....
今天仍然要再去換藥
而傷口依然有塞紗布
我只能說
是不是我沒照顧好他
讓他抵抗力太弱
還是他總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叮嚀他吃維他命不吃
叮嚀他多喝牛奶不願意喝
叮嚀他多吃優格除非我在上面加蜂蜜否則不吃
對這件事我是又難過又生氣(沒提醒他吃藥,他就會以忘記為理由好像一切都沒啥事)

難過我沒照顧好他
生氣他總是不聽勸只會覺得我很愛碎碎唸
什麼時候熊先生才能懂得我的用心
我只能說
哪天我一點也不想唸他的時候
是不是也表示我再也不愛他了
難道非要等到那個時候
他才會發現事情的嚴重

(雖然已經為這事做了溝通,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