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天天甜言蜜語 愛來愛去 時時想念  是幸福的

一早醒來不會想再繼續賴床 一天有精神上班 上下班平平安安  是幸福的

假日有好天氣 和心愛的人去喜歡的店吃早午餐 在有氣氛的地方耗時間  是幸福的

很多順利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

但只是

幸福的時光似乎不會眷戀太久  它也會像玩捉迷藏似的躲起來讓你找不到

甜言蜜語總會加入小爭吵  讓幸福的時光變黑白

當起床發現身體不適還得抱病上班  幸福的感覺瞬間飛散

當假日遇到另一半還得上班 自己只能在家與洗衣機抹布和吸塵器做伴時  這種感覺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常常覺得

幸福的時光是被自己破壞了嗎?

為何它不留久一點

為何生活中總要有這些討厭的事來阻擋幸福的出現

我知道我在問廢話

但是

就是貪心的想再擁有多一點

縱使我知道

我已經多了好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