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一個小孩
是從結婚前
甚至是大學時就一直想的一件事
終於結婚後可以有這個機會
婚前原先計畫一結婚就要懷孕
但是因為媽媽的耳提面命
所以緩了下來
這一緩就拖到了這個月
結果
仔細算一算
這個月似乎還是會遇到暑假(若是暑假生產,產假就飛了..)
所以原本計畫好的事情又得再延期
為了生小熊這件事
從婚前就一直吃葉酸鐵至今(這似乎對baby來說很重要)
印象中應該吃掉了兩罐了(早晚各一顆)
在網路上看了一堆的孕前注意事項
說實在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準備了
因為太多東西要注意
我想我是個有點神經質的人
總是覺得為了小熊好
所以要多注意點什麼
最近從mc過後就一直喝四物
說什麼喝四物會讓子宮比較不會那麼寒
比較好受孕(因為自己的體質屬於比較寒的..)
早就不准熊先生喝咖啡,只可喝淡茶
對自己吃東西的習慣也想辦法改變
只是說實在的
等待的時間很長
有時候實在不想管那麼多
只要
懷孕就好
可是我......
就是狠不下那顆心
同事的孩子一個個冒出來
當抱在手上的baby可愛到不行時
心中的母愛就像止不住的什麼一樣
瘋狂湧出
天天回家上網
就只看跟懷孕或baby的東西
連逛別人的網站也是只看有寶寶的網站
我總覺得我有點@$#....
太期待壓力也就很大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只是我真的無法放輕鬆........

這個月原定計畫要延後
下個月再說
也就是我還要再這樣神經質一個多月甚至更久
直到
我確定有了小熊以後
只是
有了小熊又得擔心更多事
我會不會得憂鬱症阿~~~

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