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是熊先生值夜班的一個星期
我向來討厭一個人獨處
當熊先生不在家時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入睡
不過現在已經不像之前幾個月
之前熊先生上完班回家時
我常常會被他開門聲嚇醒
不過這個星期
都是他到床邊親我,告訴我他到家時
我才會醒來
也許是自己太累了
也許是已經習慣了
但像現在
一個人兩隻貓外加一台電腦
還真是無聊

昨天熊先生回來後
我就再也睡不好
翻來覆去
早上起床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
因為沒睡好
今天頭痛一整天
頭痛就算了
竟然還有更糟的

我向來對味精很敏感
以前小時候去吃辦桌
常常吃到一半不舒服
之前不知道那是對味精過多的反應
上大學
知道了原來那種不舒服是味精引起的
所以吃東西格外小心
要是去吃辦桌
也盡量不多喝湯類的東西
但今天
那種痛苦的感覺再次出現
辦公室的同事
近三點時問大家要不要吃臭豆腐
因為想想
自己回家也是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也買了一份
下班興高采烈的拿著臭豆腐準備回家
在公車上就把它喀完了
其實吃第一口時
就覺得泡菜的味道不太一樣
鹹鹹甜甜的
說不出的感覺
但又不難吃(應該說還不錯)
但糟糕的在後頭
當我進到車站月台等火車時
痛苦的感覺慢慢出現
四肢發軟
呼吸急促
胸口壓迫感很重
連手抬起來都會抖
一直想
火車怎不快來
只能說超痛苦的
因為當時熊先生去開會了
打了封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很痛苦
沒想到在我快上火車時
接到熊先生的慰問電話
接到電話當然要ㄋㄞ一下
不過其實也是很沒力
還好上火車有位子坐
不過
從來沒有這麼坐立不安的
聽說喝牛奶可以減輕這種症狀
但我剛好在進站前買了優酪乳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雖然我也知道那症狀是會慢慢消失
但還是希望它快快不見
整個過程大約快40分鐘
才慢慢舒服起來
不過
那種不舒服一不見
頭痛又接著來
所以只能說
一個人已經很可憐了
再加上身體不舒服
真的只有想罵髒話來形容自己的感覺......


p.s因為今天的不舒服,明天我又要請假了....唉,假不知道會不會用得太快一點
別再不舒服了,因為真的很傷阿!!
(持續頭痛,很想睡覺,也很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