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位好友在籌劃結婚事項
問我我的喜餅在哪訂的等等.....
也談到餅錢,婚紗...一些有的沒有的
說到婚紗
讓我打開電腦再次回顧了一次
哇!
我只能說
要是我能再拍一次
我絕對不會再去同一家
也絕對不會加挑那麼多照片
我仔細的看了看
覺得要是以現在的感覺
我大概連30張都挑不滿
怎麼還會多挑到62張
那時候一定被下藥
瘋了....
不過每次看到那些照片
就又會不自覺得再次回憶某些事情
好的壞的
都是個不錯的過程
再看到之前蒐集的那些照片
我只能說
老公
我們之前好瘦阿.....
另外
深深覺得
能找個好的婚禮攝影
比花很多錢拍婚紗更值得
因為結婚當天的感覺與過程
真的是最特別的
所以
現在最讓我能感動的大概就是婚禮當天的照片了吧...

再回憶的過程中
往往會多了很多的理性
想說當時怎麼會這樣做那樣做
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定會怎樣怎樣...
不過
都發生了
也就如此了
那就享受現在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