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任何感覺
昨天便大膽的跟熊先生恩愛了一下
原本想在恩愛前驗孕
但沒有勇氣看到只有一條線
所以........
沒想到
之後得到報應了
因為有點小小小出血
其實也沒很多
但是就是有一點點
想這應該一下就沒了
無奈
今天早上上廁所
還是擦到咖啡色的東西
很憂心的要熊先生去買驗孕棒
熊先生去買的同時
我便在熊家醞釀要尿尿的情緒
終於
價值一百五十元的驗孕棒買回來了
驗出來的結果如下

別懷疑
那淡到如什麼都沒出現的陰影
就代表小熊來報到了
不過看到這淡死人不償命的第二條線
我跟熊先生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被''出血''這件事嚇傻了
我拿著驗孕棒直發抖
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
熊先生快點去查查板橋那有不錯的婦產科
結果網路上說的一家不錯婦產科剛好在熊家附近
兩個像在飛一樣就衝去婦產科
結果
沒有看診(今天是星期天阿....)
不過還好
另一家也不錯的醫院在隔壁
有看診
快快掛了號等看醫生
在等待之中先去驗了尿
終於輪到我
醫生說
你知道你有懷孕耶
只是還是很初期
線很淡
跟醫生說我是做人工受孕
也跟醫生說清楚最後一次月經跟植入時間
醫生就說那照照超音波吧
結果腹部超音坡只看到子宮內膜變厚
並沒有看到胚胎
接著換陰超
陰超也是沒看到
所以醫生說還只是懷孕很初期
後來醫生又冒出一句
內診一下看是怎樣出血
一內診醫生還讓我看我的子宮頸口
照下去就說
你看出血的地方在這裡
又問了一句讓我很尷尬的問題
"你最近有沒有性行為"
我尷尬的回答
"昨天"
又問"出血是性行為前還是性行為後?"
我更尷尬的回答"性行為後"
醫生很爆笑就說
"為什麼會這樣問你呢
因為出血的地方傷口很新
所以我認為是.......才出血的
不過你的子宮頸有點發炎喔....
我會開藥給你塞
一天小顆的
一天大顆的
今天已經幫妳塞好了
所以明天就塞大顆的吧"
還有最近都先暫時不要有性行為喔!!(超丟臉的拉~~~)
就這樣
我的看診結束了
後來我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照到胚胎
醫生說要是這次月經沒來的過幾天應該就照的到了....

說實在的我也還是搞不清楚那我這樣出血會不會影響我的小熊
只能說
我跟熊先生闖下的烏龍事件
應該會給我們好一陣子的教訓吧.......

星期三要回國泰複診
到時要是醫生問了我相同問題
我應該只想鑽到桌子底下去吧....唉唉唉

回新竹的路上跟熊先生說
我腦海中一直以為
當我驗到第二條線時
我會抱著熊先生又跳又叫
甚至會流下感動的淚水
怎知
我竟是發抖著問說怎麼辦
甚至快嚇死了
真的跟想像的一點也不一樣
不過
小熊阿
你還是乖乖的躺在媽媽肚子裡吧
別把媽媽跟爸爸嚇死了
雖然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報復我們阿.....

母親節這天,還真是嚇死人的一天

p.s跟熊爸熊媽說有小熊了,不過他們似乎沒太大反應,只有說不要在床上拿剪刀,就這樣.......簡單明瞭~~
貓媽跟貓爸更妙,說要是是健康的,是我們的,就不會有問題,要我們不要把這看太重......更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