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妳寄來的一封信
讓我真的不知所措
一直很感謝妳
在我也需要陪伴時給我力量
不管是一起看不順眼哪個人
不管是一起討論作戰心得
或是更多
我早就知道妳會無法接受
但我又不願承認
妳會因為這個結果而離我很遠

我不敢說妳的苦我了解
我只能說我大概懂
因為曾經是妳的戰友
所以我懂
若我說今天我的這個結果也令我訝異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我甚至一直認為
我也會過很久很久.....

我想我還是不要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沉浸在失落中
我只想告訴妳
再加油一次
別灰心......


妳會看到嗎?我甚至不知道妳還會不會來這裡.......但我還是希望妳看到....
也謝謝妳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