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五點時
叫熊先生快回家
因為我好餓喔
不吃飯會很難過
我跟他說我要吃好吃的東西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吃定食類的東西
後來決定到大遠百的大戶屋去

不過阿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其實我在之前想說要吃竹筴魚定食
不過到那卻點了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熊先生點炸豬排飯加烏龍麵(因為我也想吃烏龍麵,其實熊先生根本不餓)]
我點了個招牌(裡面有可樂餅還有炸雞塊,又加點了小魚飯,想說小魚很營養)
結果
我的餐點上來後
我只吃了幾口
就跟熊先生說
我好想吐喔
不過說實在我還是很餓
想說那自己的吃不下
那吃熊先生的烏龍麵吧
烏龍麵有湯應該比較吃的下
是拉
是有吃進去
不過
不一會......
又回到碗裡了~~

熊先生最可憐
明明不餓還硬著頭皮把我吃不下的東西吃完
他在吃時其實我還沒吐
我只是坐著想吃卻吃不下口
等到他吃差不多了
他說
那你要吐吐在我吃剩的飯裡好了
因為說實在我之所以在他吃飯時還沒吐也是因為不知道要吐哪好
終於有碗可以....
沒多久就......
熊先生一開始以為我在說笑
結果當我真的吐出東西時
他還真的愣住了
我只能一直跟他說我好餓
可是又吃不下
因為吃了又反胃了......

後來隔壁桌來了不少人
我也不好繼續在那偷偷吐(因為我都用紙巾把自己遮住偷偷吐)
結帳後想去上廁所
去了廁所就又大吐特吐
出來後跟熊先生說我要買東西彌補我心靈跟身體的損傷
熊先生也只能說好阿
不過逛了半天
啥也沒買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買
小孩子的東西現在買太早
孕婦裝現在也太早
所以
空手而回阿....

不過逛到了地下室看到有在賣大福類的點心
買了一盒回家吃
吃完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還不至於像晚餐時那樣
所以結論是
我還是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好了(昨天經過鹽酥雞的攤位,光聞到味道就覺得.....不妙)
唉呦
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好阿~~
我還是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