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懷孕後荷爾蒙作祟還是怎樣
尤其是這暑假
每天都懶洋洋
每天都很不開心
每天都很不舒服
常常跟熊先生討論一些事情就哭得唏哩嘩啦
熊先生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我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找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找不出自己為什麼一直頭痛
沒有力量做什麼事
好不容易才有點精神上網找些資料
但卻也撐不了多久就得躺回床上(不然頭暈頭痛會讓自己很想吐)

很想快樂一點
很想讓自己舒服一點
但我卻不知道能做什麼
只能希望我的小寶貝不要再讓我那麼不舒服
因為我多希望能有好一點的體力幫他多找些對他好的資料

希望過了四個月
體力能越來越好
身體能越來越舒服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那麼低落
才能有個好胎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