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催生的前一天--星期天清晨十二點多
在睡覺的我一直覺得肚子有很像要拉肚子的痛
在我的認知中
陣痛是像mc一樣的不舒服
怎知
我的陣痛竟是從想拉肚子開始
大約痛了第三次
起身上廁所時竟落紅了
廁所完把熊爸爸挖起床
兩個人驚慌失措的穿衣服拿東西
叫醒貓爸貓媽準備去醫院
還好
因為星期一要催生
星期六就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去醫院時只要把東西帶著就好
雖是這樣說
但兩個人還是手忙腳亂的.....

到了醫院
護士小姐幫我測胎心音及宮縮
沒多久便讓我辦住院手續
剛進醫院時還可以有說有笑
誰知在十幾小時後的我只能在床上哀爸叫母

其實在整個生產過程中
我的開指程度不算太慢
但是
子宮收縮總是縮的不太好
之中還有加了增加收縮的藥劑
原本還在觀望要不要打無痛分娩的我
後來實在因為覺得很不舒服
毫不猶豫的直說我要打(以為自己很勇敢,其實只是俗仔)
不過無痛分娩在後來對於我來說
也沒差到哪去
一開始打的時候真像上了天堂
超開心的
不過隨著陣痛次數多及越來越痛
根本就沒感覺有打了好不好.....

在我好不容易子宮頸已全開了
但貝貝的頭實在太大
根本不願意下降
我就被她那顆頭又多耽誤了一個多小時
原本還可以很斯文的我
在子宮頸開十公分,一直得用力讓貝貝頭往下降時搞的真的是完全像瘋了一樣
說老實話
生完自己還覺得很丟臉哩...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被推進產房(醫生說不然用力幾次看看,再不行就剖腹)
推進產房後醫生拼命的把他那無情的手網產道裡猛攪猛拉
護士用盡全身的力量壓我的肚子
真的是只想罵髒話(真他媽的痛阿)
終於在用了三四次力後
貝貝於1/11日16點19分出生了
體重重達3400g,51cm(就是這樣讓我快死了,不過不知道她這麼大是不是我的錯)
也終於結束了我這大肚婆的生活~~~

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忽然一個小嬰兒在你面前
然後你竟是她媽媽
這種感覺我還在適應
當媽媽
責任好重阿.......(我光今天試著餵母乳就一直失敗)
看起來熊爸爸反而適應的很好
看他很愛貝貝的模樣
真的覺得好特別的感覺
這過程中
真的很謝謝熊爸爸的陪伴
也很謝謝他在我生產過程中一直為我加油
讓我能順利平安的把貝貝生下
也很謝謝他還得在我住院這段時間做牛做馬幫我做這做那
也很謝謝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關心與擔心
不管如何
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
讓貝貝成為一個很可愛的又討人喜歡的貝貝的~~~

p.s貓媽以為貝貝是16點20分出生,當他跟二伯說貝貝的出生時間時,二伯拿16,20去簽了六合彩,
結果開出來的牌是16,19......因為貓媽的誤報,讓二伯摃龜了,這插曲真是讓我們覺得好笑阿~~~

因為用的是醫院的電腦,
所以沒辦法把貝貝的照片放上
下次再等我的照片吧~~~
(我覺得貝貝長的比較像爸爸,尤其是那腳指頭,根本就是他爸的翻版,不過手指頭也很長,這總算像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