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滿月的寶貝

寶貝出生至今已經29天了
今天的我做了一個讓自己也心痛的決定
原本想餵滿六個月母乳的我
今天決定放棄了~~
並不是我的乳汁不夠
我的奶量很大
根本就像頭母牛
但為什麼決定放棄呢?
剛出院時一直沒有啥母奶
為了能讓寶貝能吃母奶
縱使擠不出奶
還是拼了命的擠
終於在權媽咪送我一台電動擠乳器後
慢慢的奶量衝了上來
現在冰箱還有一堆冰棒...
一開始在擠奶時
貓媽媽一直持反對的聲音
因為貓媽媽認為擠奶幾乎都佔據了我大部份的時間(一開始寶貝並不願意直接吸奶,所以都得用擠的)
這樣在坐月子的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但為了讓寶貝能吃到母奶
不管多累我還是拼命擠
不知道是我的方式不對還是怎樣
每次擠完奶總是腰痠背痛
一開始腰痠背痛一下子就可以沒事了
但這幾天發現
只要擠完奶我的腰痠背痛根本不能復原
甚至第二天還是一樣不舒服
這才讓我意識到
若是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今天終於決定開始讓自己退奶
讓寶貝把剩餘的冰棒吃完就喝配方奶....
今天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寶貝
有最好的母乳卻因為媽媽無法忍受自己身體的不舒服而決定放棄
希望寶貝雖然只吃了一個月的母乳
還是能身體健健康康的
希望寶貝能原諒她無能的媽媽~~~
剛出生時像老頭的寶貝
現在已經越來越可愛了
眼睛越來越大
雖然雙眼皮是內雙
但是依然可愛
原本不願意吸媽媽奶的她
有一天忽然願意吸了
不過常常因為太餓了不願意好好吸而大哭
外婆要她在垃圾桶嗯便便或噓尿尿
她竟然都可以照做
之前剛回家時常常因為睡的時間很長
甚至對聲音沒什麼反應而讓大家以為她是不是耳朵有問題
當做了新生兒聽力篩檢後
不知道是怎樣
現在只要一點點聲音就會把她嚇得哇哇大哭
原本總是睡得很沉的她反而常常很淺眠
有時候半夜常常會歡歡讓外婆總是睡眠不足
肚子餓總是一刻也不能等
常在媽媽或外公溫奶時哭得很像人家要把她殺了一樣
常常喝完奶打完嗝
會忽然很開心的笑
有時甚至還會發出聲音
笑得讓我們覺得實在可愛
每次外婆幫她洗澡時
常常會舒服的洗到睡著...
每天看到她
都常常在幻想之後的寶貝會是什麼樣
雖然要把她留在外公外婆家裡
和爸爸媽媽分開
但是外公外婆一定會把寶貝照顧得很好
讓寶貝有很好的生長環境
只是爸爸媽媽會常常很想她就是了~~
寶貝的到來雖然不到一個月
但卻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歡樂
很高興有了這個寶貝
真的真的很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個可愛的小天使
也期望這個小天使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