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貝貝第一次回到回到新竹的家
貓外婆要回去之前還讓我這新手媽媽試著自己幫貝貝洗澡
結果當然手忙腳亂
又因自己慣用手是左手
所以跟我每次看貝貝洗澡的樣子又不太一樣
不過在貓外婆幫忙下
還是洗好了澡

家裡多了小朋友的東西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因為未來這一兩年小朋友會在這長住的時間不多
所以目前很多東西都用現有的
並沒有因為要讓東西擺放方便或怎樣而多添購什麼東西(除了一個要當媽媽袋的包包及背巾外)

小孩子在實在還真的無法做啥事情
因為貝貝常常睡到一半就醒來
醒來有時候還需哄一哄才肯再睡
三個小時要喝一次奶
喝奶時間約半個鐘頭再加上拍嗝就花快一個鐘頭的時間
總會做事做一半就得去理理她
甚至就連一篇文章也讓我從下午三點打到晚上八點都還沒打好
哀哀
這就是小孩子在身邊的感覺阿~~~

昨天買的小於背巾今天很快就收到
一開始用時還真的差點把貝貝給悶死
我看她都快被我用到火大了
還一直很不爽的哭阿哭
試第二次也是失敗
後來拼命的看著說明光碟
終於在第三次把貝貝給裝進去了
而貝貝在被裝進去沒多久也就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會買這背巾就是因為不想手痠一直抱著她
她總是喜歡給人抱著才肯睡
有了這背巾我想會輕鬆多了吧.....


終於被我試成功了阿~~
要是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試試看
小於背巾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ginaliu8976

下午要熊爸爸說故事給貝貝聽
沒想到一開始很認真聽的貝貝最後竟然哭起來
真不知是有聽還是沒在聽阿...

一開始很認真聽故事的貝貝跟認真說故事的熊爸爸

看到熊爸爸說故事給貝貝聽的這一幕
頓時覺得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