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害怕

我不是說婚姻關係

我說的是

朋友關係..........

 

每個階段

總是會有不同的朋友出現

但是能留下的真的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培養好了感情

可能又到了另一個階段後

漸漸的越離越遠

一直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能怎麼辦?

無法突破現狀去維持我要的這些關係

好像這個在身邊

另一個卻捉不住

也許

心一樣在一起

人一樣掛念著

就是沒時間相聚

 

縱使有時間相聚的

也常在見面時匆匆一撇

怎麼

連朋友關係要維持

也那麼有難度

還是

我太糟糕了

每次都沒有辦法好好維持這些關係呢?

 

已經夠煩了

連這些

也要來擾亂

我看我真的要放空放空

乖乖的工作

乖乖的回家當看電視的馬鈴薯

乖乖的回鹿港當假日媽媽

就乖乖的

乖乖的

關上心門

閉上嘴巴

嘆氣在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