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豹2.jpg 

我們家寶貝的寶貝

就是這一隻--小海豹

這隻海豹原本是有衣服的

好像是企鵝的外衣

但是是可以脫的

這玩意兒是把拔馬麻認識沒多久

不知道是哪部華視的連續劇裡有出現的玩偶

馬麻那時候愛得要死

當然

還是情人的把拔當然拼了命都要買給他當時的情人

所以

這隻海豹就一直在馬麻我的身邊

不管搬到哪

這隻海豹都會在馬麻我的床上

其實這海豹也一直在小人身邊

但是卻是近幾個月才被重視

也許是有穿衣服的比較不吸引她

有一天

海豹的衣服被脫掉後

小人才發現

海豹是她的最愛~~~~~~~

睡覺一定要有海豹(第二愛的是長頸鹿)

要是這天海豹洗澡去了還沒乾

小人會在睡前問:海豹到哪裡去了呢?

馬麻只好一直說:海豹去洗澡還沒有乾~~

小人才只好抱著長頸鹿睡著

常常

半夜睡到一半

手會一直摸啊摸

要是把海豹塞給她

她又會安心的睡著

也有時候

會張開眼睛問說:海豹到哪裡去了呢?

當你把海豹找到給她

她又會很開心的抱著它睡覺~~~

小海豹.jpg 

小人最喜歡咬海豹的嘴巴

一邊咬

一邊抓著小海豹的兩隻小手

我都怕海豹會被解體

還都有口水味

請看她怎樣對她的寶貝

 

她竟然要把海豹坐扁

真是可憐的海豹

為了怕這隻被玩到分屍

馬麻我快點上網找一樣的海豹

還好找到了

不過這次是穿別的衣服

希望脫了衣服

小人一樣喜歡那白泡泡的海豹.........

 

詭異的是

小人愛的玩偶

都是熊把拔買給我的

啊我買的玩偶哩?

怎麼看一眼都不要啊~~~?

真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