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裡

有七個月我是個全職媽媽

雖然累的半死

常常有很多抱怨

但是還好有這七個月....

後面的五個月

我回職場上班了

雖然過著相隔兩地的思念生活

但其實

心裡的另一面

我還是幸福快樂的

人總是這樣

坐這山望那山

越來越了解這道理後

開始強迫自己要活在當下

在這一年中

扮演了很多種角色

也讓自己有很多體驗

但不管如何

我真的是幸福的

不然

我也沒辦法在這寫這些文章

2010的回憶

記在心理

2010的所有感受

一樣印在心上

這年

我身邊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

幫過我們的人

更是感謝

最後

除了家人的相挺外

最要謝謝的是我最愛的兩個人

合照1.bmp 

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貝貝

因為有你們的相陪

2010的我

過的很好

之後的日子

也要一起

手牽手

我相信

明年會更好....

 

親愛的各位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