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8).jpg 

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沉浸在有妳的喜悅中

雖然馬麻我痛了十六小時

但是得來不易的妳

讓我忘了生妳有多痛

 

當媽的總是會說一句話:

好快阿

又過了.............(多少年了)

沒錯

很快的

妳來到這個世界兩年了

好像還在開心妳會翻身

妳會爬

妳長了第一顆牙

妳會站

妳會走

妳會叫把拔馬麻

妳會跑

妳會..............................................

怎麼一轉眼

妳已經可以講好多話

妳已經可以做好多事

真的再沒多久之後

我又要感嘆妳的獨立

感嘆妳將離開我自己生活等等等

做媽的都會這樣嗎?

無窮盡的擔心

無窮盡的煩惱

甚至有無限大的愛

過去兩年裡

我們分開了一年

黏在一起一年

我不知道妳記得多少

但我卻無法忘記

分開一年的想念

黏在一起一年的疲累

不管哪種感覺

都是我跟妳永遠的記憶

 

2Y(4).jpg 

寶貝阿寶貝

這兩年妳開心嗎?

妳過得快樂嗎?

我們給了妳妳需要的嗎?

希望在妳臉上的笑容

我們能一直看見

不管妳面對多少磨難

都要記住妳那甜美的笑容

因為

把拔馬麻只要看到妳的笑容

再多的難過與痛苦

都會消失不見

2Y(7).jpg 

寶貝阿寶貝

我無法說出我有多愛妳

但我想

我會用行動告訴妳

希望我們除了是母女外

還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希望我的愛能不讓妳有壓力

希望我對妳的期望能不高過妳的能力

希望我對妳的要求不會那麼不符合事實

我有好多希望

但最希望的還是

在妳心目中

我能是妳最棒最愛的馬麻

2Y(3).jpg 

親愛的寶貝

妳就快回到馬麻的身邊了

希望我們能合作無間

也希望妳

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2Y(1).jpg 

寶貝阿寶貝

一定要記住

我們有多愛妳

也很謝謝妳

來到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

最後

馬麻要祝妳

兩歲    生日快樂

2Y蛋糕.jpg 

永遠都要快快樂樂~~~~~~

 

 

一起加油

愛妳的馬麻與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