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懷孕了,這是第二胎
不過照超音波後竟發現是雙胞胎
同事苦惱不已,因為雙胞胎會讓她多了一個負擔
雖然她並不是因為經濟的問題而煩惱
而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帶孩子才對
她的第一個孩子是媽媽帶的
這胎又是兩個,媽媽更不可能能幫她帶那麼多個孩子
她甚至想把孩子拿掉
若是這個情形在我
我會怎麼辦呢?
我想,很多事情是可以學習的
帶孩子也一樣
別人可以我也行吧
若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應該會接受上帝這樣的安排
畢竟這是上帝賜的孩子
輕易的因為自己的感受而結束孩子的生命
是不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