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鄭雯馨的電話,
那個曾經牽動我的心的學生
之前的我,被她牽動著喜怒哀樂
喜歡跟她說話,雖然她很叛逆
只要她去比賽,我總是不忘給通簡訊替她加油
其實我知道,她並不懂
她是我曾經最喜歡的學生
但是我卻被她狠狠的傷了心
也許是我的問題
我不懂
為了她的一句話:我是她最喜歡的老師
我放下手邊重要的事,陪她們到花蓮營地訓練
那個月光手機費就花了兩三千塊,只為了她的一句話
而我在送了她生日禮物後下定決心
不再這樣對她了
她們練球我從不出現
也不再到宿舍去陪她們
因為知道自己只是個呆老師
現在看到她的改變
我知道並不是我改變她
但看到她變的不在如此叛逆
知道她對我不在耍小孩子脾氣
知道她現在練球都很認真
我想
該說很替她高興吧........
今天晚上她的電話
我並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
雖然她只是在電話中問我明天是否要考直笛
但起碼她竟然知道我的電話(我還記得我曾傳簡訊給她,她竞回我:你是誰?)
這讓我不再那麼失望
起碼她是個開朗的孩子了
起碼她對打球已是樂在其中
這樣,我想縱我不再是她喜歡的老師,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