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做了輸卵管攝影
在做之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的經驗是很不舒服
甚至很痛
小尤說,她雖然有通,但是痛了三天
讓我害怕到了極點
今天約的時間是一點半
我們約一點二十分就到了國泰的放射科報到
換完衣服便坐在那等醫生來(很多人好像並不是主治醫生親自做,不過國泰是醫生親自做檢查)
醫生不知道在忙什麼
大約兩點十分才叫第一位(我排第二,醫生在看診前排了三位做輸卵管攝影)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便叫到我了
躺上那台子後腳打開
醫生便開始放鴨嘴鉗進去
我並不太清楚醫生做的流程
我知道的都是網路的經驗
只有感覺醫生一直會塞東西進去
第一次我想原來就是這感覺喔
還好嗎(就只有異物入侵感,並沒有太大不舒服)
第二次又加了些東西
不舒服感加重一點點
第三次再加深一點
不過第四次....
哼哼
"很不舒服"
有東西硬往妳的陰道裡塞
被那感覺嚇到(臉部也開始猙獰了)
好樣的
沒想到還有第五次
第五次不舒服感加重很多很多
我是個蠻會忍痛的人
那種感覺很像有東西硬要把你的肚子鑽洞撐大
因為手舉起來放頭上
不舒服到緊捉枕頭不放
因為東西一用進去(好像是碘之類的液體)
醫生就會離開照X光
那時候的我已經完全沒力氣動(看人家的經驗還說會把你左右翻身,讓液體流動)
想說要是要翻我身我應該會罵髒話吧
還好
終於結束了
結束後醫生會在陰道裡塞紗布(我原以為是怕液體流出,結果似乎不是)
我發現結束後護士小姐跟我說話我都沒力氣回應了
不過等到下了台子
出去外面坐不到一分鐘
我就開始有說有笑的跟熊先生報告剛剛的過程
再來的不舒服都是小小的感覺(就肚子悶悶,有時候會抽痛一下)
護士要我坐滿十五分鐘看看有沒有異狀
很不舒服就要跟櫃台小姐說
我還沒坐滿時間我們就走了
在我前面做的那位小姐
臉色慘白
一副很痛苦的樣子
我們去批價後再回到放射科(做檢查有健保,但有一個墊屁股的墊子要自費,32元)
那位小姐果真跟她先生還坐在那
熊先生拍拍我說:原來我老婆很健壯阿......(是拉是拉,我壯的根頭牛一樣)
因為做完檢查一個鐘頭就可以看結果
之前去門診時醫生也幫我們預約掛號了
說實在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就只好去醫院外的全家買東西吃(因為早上八點以後就不能吃東西跟喝水)
吃完繼續回門診等
星期五下午林醫師的門診是不孕門診
所以速度自然不會很快
我們做完檢查買完東西上去才二號(醫生做完檢查才回去看門診)
等到約六點才到我們
很高興的是
我的輸卵管是通的
醫生說我還年輕,結婚也沒多久
可以先吃吃藥
不過我直接跟他說我想做人工(我覺得他好像很訝異)
因為我問他吃要跟做人工的成功率
他說人工是吃藥的三倍
要是只是我的排卵功能有問題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吃藥
不過因為熊先生的小蟲蟲也沒很好
所以我想還是直接做人工吧(雖然要花不少銀子,一萬到兩萬之間)
不過還是想試試
醫生說
等到mc的2~4天再回門診
還給我一張加掛單(以免要是我掛不到號,可以用的金牌就是了)
現在
就等小紅來報到吧.....

忘了說, 下午五點五十分我把紗布拿出來了 結果不是我想像的深黃色,是粉紅接近紅色.....
(這是我第二次期待小紅來,第一次是決定要看不孕症時,第二次就是現在,因為快點來我才能進行我的小熊寶寶計畫~~)


加油加油,不管成功與否,都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