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適婚年齡
所以頻頻被炸
昨天又參加了熊先生大學同學的婚禮
熊先生的大學同學有兩種
一是同系的同學
二是大學參加的社團-附中山的同學
所以每次有這類型的婚禮
就會有很多熊先生的同學參加
這次是我參加過來最多這些同學的一次
很妙的是
年代主播-陳以真也是熊先生附中山的同學之一
昨天是我第二次見到陳以真
她還帶了她的小朋友來(超超超可愛的小妹妹)
對這些同學來說
昨天的婚禮有兩大高潮
因為被分配的桌是在很偏遠的地方
我們根本不知道新郎跟新娘在做啥
所以我們一直在進行著我們的秘密計畫
也是兩大高潮之一

就是敬酒時的特別飲料
熊先生的同學還特別帶了一罐豆腐乳
所以這杯特調當然以豆腐乳為基礎喔
恩恩
特調是我跟另一位同學的太太一起調的
在場的不太敢做這些事(尤其是未婚的)
想知道那杯有啥嗎?
豆腐乳,美乃滋,高麗菜絲,魚翅羹湯,醋,醬油,紅酒
說實在連我在調的時候都覺得噁心
結果新郎竟然喝了一半以上
新郎真是條漢子阿~~
那時候他們怕新郎不敢喝
還調了另一杯比較沒什麼的
結果新郎竟然兩杯都喝
哇哇哇~~~
熊先生那時好像好多了吧我想(熊先生那時候還有一根鴻喜菇在杯子裡哩...)
另一個高潮就是

唱附中校歌.....
我只能說神經病阿
婚禮唱校歌
結果那些附中的同學真的很認真的唱耶
我實在是
從頭笑到尾
真的是笑死我了.....

只能說
每次只要參加熊先生同學的婚禮
都有一大堆笑點
他的同學真的都很寶阿
每次去參加一定都會很開心的回來
不過
高興歸高興
紅包.........也是很心疼的
聽說沒多久後又有很多攤
要存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