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換個髮型
但是不知道該燙直還是該繼續燙捲
燙直沒那麼好看
燙捲要是直了就又歹看了
所以一直猶豫
今天熊先生去剪頭髮
又激起我想換髮型的念頭
最後決定--燙捲

這家美髮店我們第一次去
在新竹剪頭髮或洗頭都遇到不好的經驗
再次鼓起勇氣找一家新的美髮店
熊先生剪完頭覺得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也決定在這家燙頭髮
設計師建議我的髮型其實現在常常看到
只是對我而言是個新嘗試
因為我只有在小學四年級剪過馬桶蓋的劉海
也只有在小學燙過很捲的頭髮
這兩樣對現在的我來說
一直是兩大障礙
不過在之前燙過頭髮後
我想我應該已經有勇氣燙捲一點了
不過劉海
恩恩
真的很害怕
不過
既然決定要換髮型
那就徹底一點吧
所以.......
成了這個樣子

怎樣
還行吧?

剛剪好瀏海時我因為一直看不到我的眉毛而覺得奇怪
一直要設計師幫我的劉海打薄一點
原本設計師一直說這樣就可以
只是我的堅持就是要看到眉毛
沒想到沖完水
吹好頭
發現
設計師是對的
果真打太薄了
很像劉海再濃一點比較好
不過都剪了
那就這樣了吧
只好等它在長長吧......

這個新髮型
我還可以接受
熊先生一看到我的頭髮時
嘴巴張得老大的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改變真的太大了
不知道星期一到學校
學生的反應又是如何....
唉呦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