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結婚了,我想結婚嗎?
這有兩種想法,
一是我想結婚-因為我一直很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是媽媽的關係,現在無法實現
二是我不想結婚-因為我們還沒有房子,我希望有房子後再說
這兩種想法都有衝突
我總是用我不想結婚的念頭來打敗我想結婚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這麼做
我會憂鬱到死
但是這公平嗎?
我知道不公平
可是現在還很笨的我不知道要想什麼方法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像安琪媽媽一樣的眼光,選擇厲害的安琪爸爸
但我卻好希望你跟安琪爸爸一樣
能有一番成就
不自覺的總會拿安琪爸媽作範本
因為總希望
有一天
縱使得不到同意
我也能正大光明的告訴大家
我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