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多事都只是想想
想出國玩=>錢都標會了,沒錢玩
想練琴=>ㄟ,手指已經不聽使喚
想好好上課=>卻總是被學生氣到不想付出
現在到底實現了什麼事?
終於繼續學我想做的拼布
就這樣?
對,就這樣,好像,沒別的了
原以為搬出家裡,生活會比較美麗
但我發現
我終究是個喜歡呆在家的人
每天下課總是衝第一
想快快回我那小小的房間
縱使洗衣服,掃地,倒垃圾
我好像也不覺得不好
就這樣,我有著亮晶晶的地板
乾淨的房間
剩下的我還有什麼?
每天規律的生活
星期一三上音樂教室
星期四五準備學拼布
星期六約會或回家
星期天做禮拜,家教,
每天的我晚上十點就寢,早上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

就是我的生活
天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要改變
這話說了好久
只是一直在思考該怎麼做,
結果
只讓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