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c慢了兩天
心情完全是起起伏伏
因為上個月照輸卵管攝影
要是懷孕了
鐵定是從頭緊張到尾
小紅遲到
驗孕也驗不到
整個就是奇怪
不過今天一大早小紅終於來了
懸著的一顆心
終於放下了
這也代表第一次人工受孕的療程也準備開始了
準備這星期五去醫院
開始這次療程
我想不管成功與否
真的都希望上帝讓我有接受任何結果的智慧

這次小紅來第一天
就讓我很不舒服
那種感覺讓我想到了輸卵管攝影的感覺
那種不舒服跟痛痛的感覺一模一樣阿
早上坐公車到學校時
司機的開車技術非常的恐怖
讓我原本已不舒服的肚子更加的難過
整個就是想罵個幾句髒話
一天才開始
就這麼不舒服
我的黑糖又用完了
真的是......
等著痛一天吧~~


痛痛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