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熊先生:
你幸福嗎?還是覺得還好?很希望你能有幸福的感受....
有時候覺得還好當初我想放棄時你不放手
若是你放手了,就沒有今天的景象,沒有可以棲身的小窩
或是...我想一切都會差很多....
在你面前我可以不顧形象的耍笨,搞笑,無厘頭
因為自己總認為你不會介意,反而當成是生活的樂趣
很妙的是,這些事,之前沒和你在一起的我從沒做過
也許放不開,也許是因為怕別人無法承受吧~
夫妻間該用什麼態度及形式相處?沒有答案,
我們之間的模式是對的?合適的嗎?不清楚,
只能在碰到問題時調整腳步,找平衡點罷了,
其實我不害怕近兩三年的生活,我害怕的是
也許五年後,甚至十年後,若是"相看兩厭"
那該怎麼解決?想太多了嗎?也許..
但就是害怕,可能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
沒有把握自己能吸引你一輩子,太害怕,有時反而會成真
我真希望,我們能一直到老,都還能有無厘頭的對話
能有搞笑的能力,讓對方快樂,
這樣,是不是在長久的婚姻路上,就能多很多很多的不一樣呢?
我期待著,期待能一直被你牽著手,能被你一直擁抱著
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那我會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快樂,
甚至能帶著笑容離開這世界.....
婚姻本該是美好的,給了誓言,就該承受,不被誘惑
心中只有你只有我,為自己的家庭付出,從中得到成就
是不是這樣就能無愧?
只能再說一次:一起加油,牽手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