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貓外婆家時
貓外婆說貝貝正在自言自語
貓外婆要貝貝聽電話
還一邊跟貝貝說:是馬麻~~
沒想到貝貝一邊聽我的聲音
一邊開心的揮動著手跟腳
不時還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後來貓外婆問我到底跟貝貝說了什麼
竟讓貝貝這麼開心
其實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一直寶貝寶貝的叫她
還跟她說馬麻星期六就會回去看她了
在想
也許她是認得我的聲音
所以會很認真的聽著我說話
雖然隔著話筒
但是
這畢竟還是馬麻的聲音......(她真的認得嗎?希望如此)

貓外婆說
貝貝很喜歡聽某張CD裡的小嬰兒笑聲
每次只要那個笑聲出現
她就會一直跟著笑
笑得很開心
那幾捲CD是貝貝還在肚子裡時我最常聽的
所以
她是覺得似曾相識嗎?
還是純粹是因為聽到笑聲而開心呢?
阿知
只希望她能一直繼續開心
然後
知道我是她馬麻~~~~~




親愛的寶貝:
馬麻跟把拔星期六就回去看妳了
希望到時候
妳會認得我們~~~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