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babyhome看到很多媽媽開始在買布書
我也開始看起這方面的資訊
不過看起來
一本豐富的布書都不便宜
看到那價錢
都有點倒彈
在看這些資訊的過程中
知道了新竹有家上誼書局
昨天便和熊爸爸一起去看看
一進到裡面
我跟熊爸爸馬上被那一堆書給淹沒了
好多好玩的書讓我們真的看得眼花撩亂
覺得現在的小孩
也太幸福了
現在的爸媽
也太可憐了(因為要花很多錢買一堆東西阿~~)
那裡的老闆還會很用心的跟我們介紹
也讓我們大概知道一些概念
最後我們先選擇了有聲書及立體書

最左上角的那張照片就是有聲書
書的邊邊有很多可以按的東西
一按下去就可以發出那樣東西的聲音(例如按貓咪,就會有貓咪的叫聲)
其他的就是立體書裡的內容
立體書裡的動物都可以動
就好像動物的嘴巴真的一張一合一樣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買的這書貝貝會用多久
但是最少是個開始
先買這兩種念給貝貝聽
等到她大一點也可以自己玩
希望把拔馬麻買的書她會喜歡

原本還想買最近常聽到的一本"好餓的毛毛蟲"這本書
不過那一本精美版的洞洞書要價四五百塊
讓我這媽還在猶豫
因為那本書真的太美了........
不過又怕以後會貝貝撕爛
所以
真是猶豫阿
要是我真的買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那美麗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