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有了小孩之後的我們
依然愛著彼此
的確
孩子不在身邊
我們依然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
只是假日的時間得新竹鹿港兩地跑
有了孩子
常常聊的話題都是小孩子或是關於家裡開銷的事
又或是拼命的討論"到底要不要有第二個孩子"的話題
結婚一年又八個月
除了前半年的磨合期常常爭吵外
到現在
似乎都一直是很好的伴侶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想
但對我而言
你除了常常忘記刮鬍子
偶而會在我絆倒時在旁邊恥笑我
或是三不五時說我是笨蛋外
其他的
我都覺得你是個好老公
現在回想起來
認為你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真的要不是你當初的堅持
我也不會有勇氣繼續下去
更不會有現在這種幸福的景象
對我而言
我人生的目的與夢想
似乎也達成了一半
另外一半
還得靠我們倆繼續手牽手的完成
不過我想
你一定很願意陪在我身邊
陪我完成那另一半的夢想
因為我相信
我們會一直一直
陪著對方走下去的......
是不是?
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