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媽咪一直對貝貝很好(應該是說超好吧~)
從貝貝還在肚子裡
權媽咪就一直買禮物給貝貝
禮物小至洗髮精沐浴乳
大到我要用的電動擠乳器,奶瓶消毒鍋
直到貝貝出生後
權媽咪的禮物依然送不停
甚至連貝貝以後會刷牙之後的電動牙刷
學習上廁所的馬桶蓋(可以放在普通馬桶上的蓋子,這樣小朋友也可以用大人的馬桶)
權媽咪都已經幫貝貝準備好了
上個星期
權媽咪托其他老師拿了一件貝貝約今年底就可以穿的洋裝給我
當我看到洋裝時
真的........
覺得貝貝很好命
這牌子的衣服
我總是在百貨公司看半天卻又下不了手
縱使遇到在特價
也是....
沒想到
權媽咪竟然買了這牌子的洋裝
真是讓我
好羨慕貝貝阿!!

貝貝的媽--也就是我超愛的格子
兩件式的洋裝,看起來裡面的衣服也可以拿出來配褲子穿


常常去逛百貨公司童裝部的媽媽們應該就看過這牌子吧
每次去都看得很開心
因為都好可愛阿~~


更好玩的是這洋裝的盒子竟是一台小車車,好玩吧~~

感謝權媽咪
貝貝有妳這乾媽我想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因為我都想不出來要買啥給小權(因為妳應該都買光了吧)
再次謝謝權媽咪送貝貝這件可愛的洋裝
沒多久
就可以看貝貝穿這洋裝的可愛模樣了喔
到時候一定會讓我快門按不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