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假結婚呢?
去年因為要讓介聘成績能高一點
在貓爸貓媽同意下
於96年4月21日(六)在新埔捷運站的一間公證事務所辦公證結婚
但是
貓爸貓媽有交代
這公證結婚結束不代表我跟熊先生就算是"真正"的夫妻
這個"真正"的意思我想大家都了解吧~~(這個我想不用再多說)
當天正好是學校的校慶
校慶一結束我的證人(小尤兩夫妻,體育組的同事們)和我們小倆口便速速前往公證地點
一到了那裏看到那場地就覺得真的很妙
因為那裏還布置得好像真的很有結婚的感覺
還有一個"囍"字哩
整個儀式簡單卻也很搞笑
因為我一直想笑場(你能想像新娘結婚當天是穿運動褲休閒衣嗎?我就是穿這樣)
然後自己又知道
這只是個儀式
重頭戲還沒到
就整個很想笑.......
不過
在隔兩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後
看到自己的配偶欄裡填了另一個人的姓名
就忽然有種踏實的感覺....
也意識到
所有的責任都不一樣了~~

(當初照的照片檔案似乎被我刪掉了,所以沒有搞笑的畫面,不過我想那畫面會一直記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