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熊先生
日子過得很快
結婚也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
在忙得快虛脫外加拼命傻笑的狀態下過完了
今年的這一天
雖然沒有什麼慶祝儀式
但卻是恩愛的一天
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一份大禮

親愛的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恩愛下去
我也相信我們會白頭到老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狀況如何
但就是秉持著這信念
因為我知道
心中怎樣想
就會往那樣的目標前進
親愛的
請別忘了
常常給我愛我的眼神
常常告訴我你愛我
如同我常常摸著你的臉說我愛你般
親愛的
請別忘了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在這裡
張開雙臂迎接你
親愛的
請別忘了
我有多麼多麼的愛你......

親愛的
結婚週年快樂
不論如何
永遠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