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1.jpg 

帶小人出國我知道很累

但我卻還是覺得該試試看

有了把拔的支持

所以日本五天親子團就成形了

雖然這五天也是遇到不少賽事

不過以我們一家都是賽人來看

好像也不足為奇(反正我跟熊把拔在一起之後遇到的賽事一籮筐,根本是兩個賽人結婚)

我們的單眼這次是帶好看的

基本上相機拿出來的次數少得可憐

連我回來看照片都覺得慘不忍睹

不過

套句小丸子爺爺的話

"雖然沒有按下照相機的快門,但是可以按下心靈的快門阿"

對!

我跟熊把拔都在按心靈的快門拉

大不了

等到小人大一點

再帶她一起重溫一次快樂時光就好啦~~

日本行2.jpg 

這次的旅行

小人表現的其實很好

雖然坐遊覽車時會歡歡

但沒辦法

坐長途的怎會不歡

不過也都沒有什麼搞不定的狀況

連坐飛機的起飛降落可能有的不適

小人都沒有發生

除了最後一天回國時因為有點發燒

所以一直睡不安穩會突然大哭外

整體表現都很棒.......

讓我不會害怕帶她出門

 

日本行3.jpg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殺到宮崎駿的美術館

其實停留時間不長

館裡看一看

帶小人去吃個冰淇淋

再讓小人跑阿跑

時間就過了

看小人這連續的跑跑動作

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她的精力旺盛

而且她是真的開心的哩

日本行4.jpg 

第二天的東京迪士尼

把拔,貝貝跟馬麻穿著小權媽咪買的親子裝

 

在去玩小小世界前

貝貝是在睡覺的

很少看貝貝這樣打瞌睡

真的很好玩

日本行8.jpg 

準備要上船前

貝貝起床拉

睡飽飽剛好來去玩

在裡面坐船時貝貝還會跟著音樂跳舞

結束時要她下船可是千百個不願意還想繼續坐

日本行5.jpg 

坐在把拔的肩膀上準備看遊行

日本行6.jpg 

正在排隊等著開賽車(先來塊餅乾吧~)

日本行7.jpg 

貝貝真的很愛開車

坐完了還不願意下來

你看她臉臭的~~

日本行9.jpg 

要跟卡通人物拍照還真難

好不容易才來個唐老鴨

米奇米妮在哪我根本不知道.....

日本行10.jpg 

超可愛的維尼熊爆米花桶

現在那裏面沒有爆米花

裝的是一堆湯瑪士火車的扭蛋(每天貝貝都要拿來把玩一下)

 

日本行11.jpg 

第三天到了淺草寺

出現了常在烏龍派出所裡的雷門燈籠.....

日本行12.jpg 

原本看完雷門燈籠後要來買的兩津勘吉人型燒

結果因為跟熊把拔走散了

啥子也沒買到

熊把拔要買給同事的小禮物也因為這小插曲都飛了(熊把拔氣的哩)

阿明明就是我帶貝貝去看東西把拔自己沒跟上的阿..阿....阿......阿(越阿越小聲了......)

日本行13.jpg 

小的都快熱翻了

老的還在那裝可愛~~

日本行14.jpg 

從淺草到箱根的途中大塞車

導遊讓我們在休息站買東西充飢(海老名休息站)

貝貝拿著她的冰淇淋在認真享用(你沒看錯,貝貝所謂的冰淇淋都只是那個"筒")

我們可沒虐待她

只是每次給她吃冰淇淋她都皺眉頭

給她那餅乾筒她就吃得很開心

所以

每次都是把拔馬麻吃冰

小的吃餅乾筒

日本行15.jpg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箱根神社

結果小的已經不醒人事

把拔還很堅持的抱著她走了好長的階梯阿

日本行16.jpg 

超炫的車

把拔看了眼睛都亮了

更酷的是

那車原本是停在旁邊不起眼的停車位

但因為我們這團的小朋友看到那車

一直不停的看阿摸阿的

結果

車主沒多久來把這車開出來(車主已經在旁邊看很久了)

還打開來讓小朋友們照相跟參觀

一堆把拔馬麻跟小朋友都瘋狂了......

這車主真的是超好的拉~~

日本行17.jpg 

箱根蘆之湖的海盜船

日本行18.jpg 

小的正在研究海盜的寶藏

 

日本行19.jpg 

第四天的富士急-湯瑪士樂園

全團的小人一起照相

我們家貝貝是所有小孩中最小的

她這五天跟她左右的雙胞胎哥哥玩得最合

日本行20.jpg 

到哪都不能錯過的販賣機~~

日本行22.jpg 

貝貝這天沒有像在迪士尼裡那麼開心

可能是她根本不知道湯瑪士是啥東西

所以沒啥概念

貝貝對米奇米妮就很有感覺

因為貝貝坐的馬桶蓋就是米奇米妮的

每次要帶她去大便就會跟她說去找妮妮..........

日本行21.jpg 

富士急裡面竟然有把拔最愛的鋼彈

不過把拔沒有買富士急限定的鋼彈(把拔說看看就好,對啦,心靈的快門按按就可以啦~~)

日本行23.jpg 

吃晚餐時去的地方有這龍貓公車

照張相留念

彌補在宮崎駿美術館沒有坐到龍貓公車的遺憾

明明宮崎駿裡的龍貓公車小朋友可以去坐

結果貝貝去時那小姐根本沒理我們

就一直悠哉的在那摸那些龍貓公車(我看那些公車已經放的夠整齊了好不好,切~)

日本行24.jpg 

最後

讓我們以這張非常朦朧的東京鐵塔照做結尾吧

當時

來不及拿出單眼

就只拿小相機拍

拍出來果真像拍鬼片

不過

越看越有像處理過的照片啦..........

 

跟團當然不比自由行

不過

最少我跟老公心裡都有底

知道以後要再來時想去哪裡玩

我不擅長寫遊記

所以只能看照片大概說故事(我也說了,照片就那幾張,我盡力了~)

這次小人第一次出國之旅

算是成功

最美中不足的就是

一家三口回到家都破病了(對啦對啦,我是罪魁禍首啦......)

貝貝最嚴重

現在還在破病中

親愛的寶貝

快快好起來阿

馬麻還要帶妳再出去玩耶(小樂跟小樂麻一直在等我們喔)

要在馬麻要去上班前

快點再去多玩點

免得馬麻上班去了

就難啦~~

 

日本

我們都愛的國家

我們會再去好幾次的

等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