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還的還是還的

穿了人家的塑身衣

當然得好好分享自己的感想

不過對綠店長很抱歉的是這麼晚才放上--明明人家說拿到商品兩個星期內

但是因為家裡這隻小人破病很久

還是趁她在鹿港休養的時間

我才能好好整理照片寫寫東西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是啥吧~~

 

在FB上看到有塑身衣體驗的活動

我這生過小孩又即將去上班的馬麻

怎能讓這機會溜走

說實在

現在不太敢花錢買這種產品

一來 熱死人的天氣這種東西根本穿不住

二來 雖然想要身型好看

但是目前照顧小孩的情況

連喝口水的時間都奢侈了

還穿啥塑身衣阿?

要不是要回去上班

怕自己以歐巴桑的姿態出現在學校會被學生笑

還真不好意思去做這種免費的體驗(其實是怕自己把心得啥的放在部落格寫得太爛)

 

GreenLake

聽起來不只是個舒服的名字

一連上它網站時

被那清爽的頁面及看起來就舒服的產品給吸引

看完網站上的產品介紹

就一直等待著收到塑身衣的那一刻

馬麻我最近亂亂買了一推東西

所以只要有包裹

都像抽獎一樣一直猜拿到的是啥東西

終於

塑身衣來了

塑身衣體驗(外盒).jpg 

一打開包裹

來了這麼三盒

看到盒子超開心(因為我愛黑色)

盒子給人感覺有質感(當然盒子不是重點,但是卻可以吸引目光阿)

塑身衣體驗(盒正面).jpg 

盒上的貼紙一樣簡單明瞭

塑身衣體驗(開盒1).jpg 

塑身衣體驗(開盒2).jpg 

一開盒即可看到綠湖的宣傳卡(明信片大小)

塑身衣還有用一層袋子包著(不織布購物袋的材質)

塑身衣體驗(內容介紹1).jpg 

塑身衣體驗(內容介紹2).jpg 

宣傳卡背面是產品介紹

一盒一張(即此盒產品內容)

綠店長寄來三套

不過我只有拿到兩張卡

其中一套是沒有產品介紹(綠店長忘了放吧,我想)

 

看完這外包裝

當然得看看重點

綠湖的主打產品

第一套--連身細腰襯裙+低腰舒適內褲

塑身衣體驗(襯裙全貌).jpg 

襯裙全貌

塑身衣體驗(低腰內褲正面).jpg 

低腰內褲正面

 

第二套--寬肩束腰背心+中腰束褲

塑身衣體驗(背心全貌).jpg 

背心全貌

塑身衣體驗(背心正面上半).jpg 

背心上半部

胸部以上與胸部以下的編織方式是不一樣的

塑身衣體驗(背心正面上半2).jpg 

 胸部織法近照

塑身衣體驗(高腰內褲正面).jpg 

中腰束褲

除了背心腰部部分外

束褲也加強肚子的緊度

 

第三套--細肩束腰背心+中腰舒適束褲

塑身衣體驗(小可愛全貌).jpg 

細肩帶全貌

塑身衣體驗(小可愛上半部).jpg 

細肩帶上半部

細肩帶及胸部最上端都是蕾絲

塑身衣體驗(背心下半部).jpg 

三件上衣的下襬都一樣是蕾絲 

塑身衣體驗(中腰內褲正面).jpg 

中腰舒適束褲正面

 

看完三套搭配的上衣及內褲

來看一下細部及穿起來的感覺吧

就上衣而言

襯裙與細肩帶就我看來只差在襯裙長度到臀部以下

而細肩帶下襬較短

我穿起來可以拉到肚臍下一個手掌

但襯裙對我來說就比較麻煩

我本身幾乎不穿裙子

我試穿襯裙後只覺得自己像在包粽子

再加上內褲搭配

我只能說

那模特兒的身材真是好翻了

把拔看了我穿襯裙這套

我知道他很想笑

因為連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生過小孩子的肚子

因為襯裙比較長比較包

加上低腰內褲穿上

我的肚子非常殘念的直接變成兩圈游泳圈

讓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快瞎眼了........嗚嗚嗚,我知道我不瘦,但也不要這樣嚇我阿~

背心來說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上半身比較瘦的關係還是怎樣

感覺穿起來比較鬆

覺得要是肩膀那可以在往上提一點(緊一點)

似乎比較不會讓背心肩膀部分有一點鬆鬆的感覺

所以就上衣來看

我最喜歡的是細肩帶這款

非常好搭配衣服

當小可愛穿

或是直接在家裡穿著走來晃去

非讓我滿意的快飛起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下擺的蕾絲有時候在坐下後

會往上捲起

這嚷我再出門時會有點不安全感

就怕衣服下襬一捲起

一時不知道該怎樣處理

所以有時候會很俗的把細肩帶上衣紮在內褲裡(嗚,我知道很好笑啦,但我也不願意阿~~)

 

就內褲來說

三件內褲就屁股肉肉的地方來說

都有加強的織法

塑身衣體驗(中低腰內褲背面).jpg 

中 低腰舒適束褲背面

塑身衣體驗(內褲背面2).jpg 

中腰束褲背面

塑身衣體驗(內褲褲底).jpg 

褲底都是有點像毛巾布的材質

就綠店長的產品介紹裡是說這種織法比較容易透氣沒有異味(不過我沒特別去注意)

塑身衣體驗(三件內褲比較).jpg 

三件內褲擺在一起比較

中腰束褲腰比較高

自己常穿牛仔褲

當然最喜喜歡搭配的是低腰內褲

但是若是要搭配塑身上衣的話

我比較喜歡穿中腰束褲這件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把肚子這部分直接切兩半

 

看完了我這麼長的介紹

應該對綠店長的產品比較有了解了吧

對於在這熱死人的夏天裡也想要穿上塑身衣來說

綠湖的產品穿起來比較輕盈也比較沒那麼悶熱(我想這是一般塑身衣沒有的吧)

不過

因為比較輕盈比較舒適

自然而然的

要是你追求的是穿起來可以讓你吃比較少

讓你完全消失贅肉的那種緊繃感的話

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小姐媽媽們

上面介紹都有連結可以直接連到綠湖的網站

有空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我要當辣媽...............

不過我還是很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