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製作貝貝的副食品後

一直都是用奶粉送的七件調理組來把食物磨泥

但是

磨久了

真的會想罵髒話

而且要是量要多一點還得分很多次

每次做個副食品都得做很久

一直想說要磨泥只是個階段

要是為了這再買個調理機又似乎太浪費

就一直把買調理機這件事擱著

直到我的媽媽手越來越嚴重

連磨泥這件事對我來說都很辛苦

只好開始接受得買調理機這件事

市售的調理機

很多都很大台

像小樂馬麻說的

每次用個副食品都像在舉重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買小台一點的

為了不讓調理機在脫離做副食品後被冷凍起來

我決定買百靈的食物調理攪拌機

它比較像是攪拌棒

除了磨泥的調理棒外

還有攪拌器及攪碎器

感覺比較多功能使用

還有就是它的攪拌器就像打蛋器一樣

可以讓我之後做手工皂當做攪拌的工具

多棒阿~~

調理棒1.jpg 

剛收到時被嚇了一跳

因為以為很小台

不過很大一台.......

調理棒2.jpg 

裡面所有的配件

調理棒3.jpg 

全部先拿出來玩過一遍

調理棒4.jpg 

攪拌棒

調理棒5.jpg 

攪碎器

可以把肉類的東西攪碎

也可以把較硬一點的食物打碎

不過沒辦法使用咖啡豆跟冰塊

調理棒6.jpg

攪拌器

之後打皂的好幫手阿......

 調理棒7.jpg

準備副食品

裡面還有塊狀的是地瓜(蒸熟時沒有用得很碎,還有比較大塊的塊狀物)

調理棒8.jpg 

攪拌棒按個兩秒

就變成這樣啦......

泥的哩

這真是太棒啦

我的手得救啦~~

調理棒9.jpg  

這攪拌棒還有個好處

很好清洗

不會像果汁機類的東西比較容易卡小東西在裡面洗不到

這種攪拌棒可以使用在各種容器中

也可以攪拌少量的食物

不過在我試驗後

比較沒有辦法在一般的小碗中攪拌

較無法打得很泥

還是會有塊狀物......

所以我都拿比較大一點底也有一點點平的碗來使用

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啦~~~~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

副食品超棒的好幫手拉.........

 

忘了說

這收起來也是蠻小的

不會占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