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我的包包訂做一個包包收納袋

為的就是讓我的袋子能成為一個好用的媽媽袋

看到很多媽媽袋都會附上一個尿布墊

就一直在想

怎樣才能有一個尿布墊

家裡的尿布墊縱使折起來依然很厚很大件

星期五問了家政老師小真真有沒有防水的布

可以做攜帶式的尿布墊

沒想到小真真竟然真的有這種布耶

而且小真真還說:尿布墊?很簡單阿......

今天

小真真就幫我做好了~~~

說真的

真的覺得很讚

又可愛又攜帶方便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來看看訂製的尿布墊吧

尿布墊1.jpg 

玩全收納起來

尿布墊2.jpg 

扣子打開

尿布墊3.jpg 

打開

尿布墊4.jpg

再打開

尿布墊5.jpg

繼續開 

尿布墊6.jpg

完全打開

貝貝就可以躺在這換尿布啦~~

尿布墊7.jpg 

背面(有花色也完全防水的一面)

尿布墊花色.jpg

花色是淡黃色底,高跟鞋圖案

尿布墊花花扣.jpg 

在帶子上還加上一個花花小扣子

尿布墊大小.jpg

收納起來

只有比一支原子筆再長一點點

 

很酷吧

我相信這個尿布墊

是獨一無二的

親愛的小真真

馬麻我代替貝貝謝謝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